登录
忘记密码?
或使用以下方法登录
RagePluginHook.log
本帖最后于3月14日3月14日,由treehole编辑
日志没有记录任何崩溃问题
那麼是什麼問題? 每一次都幾分鐘會crash
我測試了 舉槍按E 就Crash
能发简中吗?看不懂繁中……
9小时前,BOLUD说:能发简中吗?看不懂繁中……
我测试了 举枪按E 就Crash
那麽是什麽问题? 每一次都几分钟会crash
4小时前,treehole说:我测试了 举枪按E 就Crash那麽是什麽问题? 每一次都几分钟会crash
更新一下显卡驱动,安装运行环境在试试
已在你的设备放置Cookie来帮助论坛更好。你可以调整Cookie设置,否则认为你可以接受并继续。我们的条款、隐私政策、指南
搜索